Friday, January 29, 2010

很想她

哎哟
不懂要怎样咯
真的非常想她

希望能控制着我自己
不要去想她
我已经很努力了
不知道她知不知道我在暗恋她叻
想亲口和她说
不过我连跟她说话的勇气都没有
怎么跟她说啊
只好信息了
我在这方面就是那么的胆小
真没用
我对我自己实在是太失望了
怎么会这样啊

不知道
再这样下去我会疯掉
她真的好吸引哦
别再吸引我了啦
顶不顺了啦
希望她对我有感觉
发梦吧
原来昨天她不是在唱歌
而是在背东西
鱼。。。

其实我的要求只是能天天见到你
和能天天和你信息
我怎么觉得你在避开我
你让我心好痛哦
不要这样嘛

希望你是很忙而不是避开我吧
如果你能给我抱一下亲一下那多好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