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hmmp

long time no write blog le...
hmmp...
cause im preety lazy...
lol
hmmp...
duno y now i always hmmp
let my friend affect dou...lol
haiz
现在对一个女生有些感觉
希望这只是一下子的罢了
我觉得我一点都配不上她
不过我只希望她每天都能和我信息
她考试了
都没什么时间睡觉哦
心痛。。。
哎哟。。。你睡多一点啦
等下残了就不好咯
其实我很想关心你
不过你都没什么时间
没关系
我不介意
hmm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